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

2017-02-04 09:1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本网讯(记者房霞)1月27日上午,值2017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党委书记李喆、校长杨波的委托,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张书圣亲切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从校园安全总监控室到南门、办公楼、学生生活区值班岗亭;从供电配送调度中心到家属区换热站;从教学楼物业值班室到生化分析实验室;从科技大楼、校医院到大学派出所,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的同时,将节日慰问品送到每个人手中。张立富、张书圣对一线值班人员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辛苦我一个,温暖平安临大人”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以更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校园各项保障设施运转畅通,让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工会、保卫处、科技处、后勤处、基建处、师生物业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