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研讨会

2017-02-14 08:3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2月8日上午,教务处、教育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秀文主持。

  会上,郑秀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关于尽快启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一是要着眼于临沂大学事业发展新要求,尽快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设计,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措施、有保障;二是要着眼于事业新布局,统筹教学、评估与创新创业教育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落实“一二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会议围绕“一二三四” 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施、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开展深入研讨,就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2016级新生转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师范生实习、2017届毕业生工作、等2017年教学重点进行统筹部署,并对本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

  教务处、教育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