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艺考调度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7-02-15 08:4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孔丽娟
play
" />

  本网讯(记者 孔丽娟)2月14日上午,学校领导李喆、王明福、张立富、马凤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艺术招生工作、第三轮省直“第一书记”培训接待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调度。

  检查后,学校领导听取了与会部门相关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喆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为学校艺术招生工作、省直“第一书记”培训工作、函授工作、后勤和安全保障工作等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李喆强调,艺术招生工作是2017年招生工作的开头炮,我们一定要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和标准条件,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妥善安排好各项考务工作;要从服务考生、服务社会、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的高度出发,把工作做实做细,既要严肃认真,又要热情周到,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针对省直“第一书记”培训接待服务工作,李喆指出,新一轮“第一书记”培训工作再次放到我校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支持和厚爱,我们要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做好做细相关接待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有条不紊,给来自全省各地的“第一书记”扎扎实实服好务。

  对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李喆强调,学生返校在即,学团部门要有效做好学生返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教务部门要针对教学审核评估发现的短板,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限期整改,力争教学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还要组织好备听评审工作以及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检查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各就各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的学期。李喆还对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平安社区建设、后勤和保卫工作等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超前考虑,科学谋划,有效统筹落实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孔丽娟编审:王焕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