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图书馆参加“2017年山东图书馆馆配图书展销会”

2017-03-17 10:2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新书采购质量,增强新书采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3-15日,我校图书馆续元申、谢瑞霞、宋军良三位学科馆员在馆长徐兴余的带领下,赴济南参加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山东图书馆馆配图书展销会”。本届图书展销专为省内大型图书馆“量身定制”,共有500余家国内图书出版商、出版社参展,集中展出了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出版的适合馆藏馆购的重点书、精品书、畅销书、高端专业书及电子音像制品等约15万种。展销期间,四位馆员从学校教育教学大局出发,根据学校新上专业和创新创业型大学办学需求,对重点出版社的重点图书进行集中现场采选,共采购新书5000余种,价值60多万元,工作量大,任务重,十分辛苦。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图书展销会期间,客户只需手持无线终端采集器扫描样本即可完成新书采购,还可实现红外传输,实时确认和查看订货情况,同时商家还现场提供数据转换、图书查重、数据查新等技术服务。另讯参展会期间,续元申、谢瑞霞、宋军良三位学科馆员还赴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开展对口业务交流与合作等。(图书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