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

2017-03-23 17:1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本网讯(记者房霞)3月22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统永主持。

  刘占仁首先向所有新一任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祝贺,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向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鲜明的政治观点,保持严格的政治纪律,保持高度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灵敏性。二是要守规矩。立全规矩,学透规矩,记牢规矩,用懂规矩,严守规矩。三是要敢担当。善博学,强责任,高视野,会决策,有韧性。四是要促和谐。在赞赏中寻得个人自信,在倾听中获得他人话语,在比较中发现他人优点,在平和中对待他人缺点,在必要中让步他人需求。五是要有作为。融入角色,融入班子,融入职责,融入承诺,融入成果。对于近期的学生工作,刘占仁希望全体学团干部在防范诈骗上要增强,在心理健康上要增温,在创新创业上要增长,在开展活动上要增实,在学团队伍上要增量。希望大家站在事业的新起点、新征程上,面对新形势,找准新坐标,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教育学院李树军教授讲授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相关知识;团委书记王忠慧传达了近期团委工作安排;学工部副部长冯焕顺、杨洪杰分别传达了学生就业和安全教育工作安排;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蒲洪发讲解了如何防范诈骗和保障宿舍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