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专业硕士建设调度会

2017-03-27 09:4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我校专业硕士建设调度会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高振强主持。

  这次会议是在前期对各专业硕士申报书进行数次修改的基础上召开的,目的是通过广泛深入的探讨以及全面细致的分析,确定我校立项建设具体的专业学位点。

  会上,学校召集各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针对教育部专业学位点基本条件,对本专业学位点的现状分别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梳理。与会人员就各专业学位点的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9个立项建设的专业硕士学位点。

  张书圣强调,各专业学位点负责人要充分重视、深入挖掘,在申报材料上下足功夫,将各学位点的亮点和实力充分展现出来,确保学校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社会科学处、专业学位培育点负责人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