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调度会

2017-04-11 08:5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寇晓晨
play
" />

  本网讯(学生记者 寇晓晨)4月10日上午,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调度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马凤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牟海善主持。

  马凤岗指出,本次运动会既是全校师生青春活力的展现,也是对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各个学院办学实力的集中展示。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各项比赛,确保运动会赛出活力、赛出激情;要强化规则意识,确保运动会赛出秩序、赛出风格;要做好安全保护工作,确保运动会赛得安全、赛得圆满。马凤岗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涛解读了本次运动会组织方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奚凤兰对运动会彩排、开幕式入场等相关活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校团委高菲解读了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方法。

  全体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田径运动会主题为“运动有我,活力临大”,开幕式将增加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的表演项目,各项比赛也将积极吸收教职工参加,以鼓励全体师生踊跃参加体育锻炼,保证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