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专家来访

2017-04-23 17:4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本网讯(记者房玉莼)4月21日上午,台湾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博导高宏华,云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顺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临沂市委台办主任李明耀、临沂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许绍凰等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会见了高宏华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图书馆、生化分析实验室以及名师馆、沂蒙历史文化长廊等校园文化建设。

  王明福代表学校对高宏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王明福指出,临沂大学与台湾高校很早就有良好的交流,多次参加海峡两岸高校孙子兵法辩论赛以及两岸大学生学术交流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有着深厚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台湾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此次来访,能够为两地高校牵线搭桥,拓展两地高校教育合作空间,为临沂大学引进优质资源,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素质。王明福希望今后与台湾高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高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高宏华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台湾高校的目前状况。高宏华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推动台湾高校与临沂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实现台湾高校产学研基地与临沂大学的对接,希望台湾高校落地临沂的科研项目能得到临沂大学的科技支持。

  办公室、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