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专家李家华到临沂大学作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

2017-05-12 09:5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孔丽娟
play
" />

  本网讯 (记者孔丽娟)5月11日上午,学校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培训,邀请著名生涯教育与创业学专家李家华教授作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主持。

  李家华教授长期从事大学生创业就业教育,致力推动中国特色创业就业教育体系建设。本次报告会李家华教授以“现代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内生动力机制建构”为题,从内生动力机制建构的背景和挑战、依靠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和结构优化升级、高校双创教育内生动力平台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其理论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李家华以生态系统的视野,多维度地透视了中国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把脉了内生动力的刚性需求,给出了构建内生动力机制的方子,既融合了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又有具体的任务措施和实践路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代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