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2017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7-05-15 08:5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孔丽娟
play
" />

  本网讯 (记者 孔丽娟)5月12日上午,学校2017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刘占仁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马凤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立富主持。

   

  

  李喆讲话

  会上,刘占仁宣读了《中共临沂大学委员会、临沂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学生代表颁奖;王明福宣布了新调整的临沂大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名单和消防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李喆代表学校党委与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2017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受杨校长委托,张立富代表学校行政与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2017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王明福宣布新调整的临沂大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名单和消防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李喆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一年来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深刻阐述了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就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责任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喆强调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大事多、任务重的一年,做好全年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更严格的督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占仁宣读《中共临沂大学委员会、临沂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喆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聚焦薄弱环节,加强排查和整改,全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食堂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以及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等工作,并切实做好保密工作,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聚焦深层问题,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

   

  

  张立富主持

  李喆强调,要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完善预案,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督导,把安全稳定管理考核工作推向深入。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学生代表颁奖

  李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平安意识,加强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为加快学校的转型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喆代表学校党委与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2017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

  张立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提高认识,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要按照签订的责任书,强化责任,抓好落地和落实;要扎实推进,注重结合和创新,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深入,工作取得实效。

  

  受杨校长委托,张立富代表学校行政与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2017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全校各管理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校区书记、校长,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