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在临沂大学举行

2017-05-18 11:4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play
" />

  本网讯 5月13日,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会议由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临沂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出席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立梅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王明福介绍了临沂市和临沂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东升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教学改革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会议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云教授作了《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的报告。山东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选手山东师范大学宫晓燕、济南大学韩忠玉、临沂大学刘涛和临沂大学青年教学能手张玲等4位老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临沂大学孙海英教授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会议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参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这次会议对于新形势下改进和加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是经山东部分高校友好协商成立的思政课教学改革交流平台,主要任务包括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组织观摩听课和示范授课、加强教学研究和校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合作、共建共享教学资源等内容。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