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2017-05-18 11:4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孔丽娟
play
" />

  本网讯(记者孔丽娟)5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第二任期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安排,学校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邀请临沂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副处长徐锡林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王明福、李明开、池福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徐锡林以“长敲警钟,善鉴人过”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败的政策和成效,介绍了临沂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原因,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报告既有对形势和政策的深入分析,又用大量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对于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具有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报告结束后,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领导和中层正副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