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7年课堂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决赛圆满落幕

2017-06-05 10:3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教务处
play
" />

  本网讯 6月3日,2017年课堂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决赛在弘毅1号楼101教室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活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决赛的观摩学习。

  课堂教学竞赛活动是我校推动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工程,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创新创业的主阵地。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务处于3月24日启动此项竞赛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历时10个教学周,在全校选拔了15名优秀教师参加决赛。本次决赛评委由来自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与我校的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组成。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通过此次竞赛,切实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作者:教务处编辑:孔丽娟编审:张秀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