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省直第三批第一书记带领帮包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06-20 09:3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6月16日,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省直第三批第一书记组织帮包村党员到苏家崮抗日烈士陵园举行庆“七一”党建集中活动。

  党员们通过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观看革命资料及实物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教育,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要创新实干,做新型农民的模范,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增强帮包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强化农村党员组织观念,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我校第一书记在帮包村开展了“悬挂一张共产党员户牌、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集中上一次党课”的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