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办艺术学科建设与科研规划研讨会

2017-06-22 08:5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为加强艺术学科建设,提高科研质量促进协同发展,6月19日,我校举办艺术学科建设与科研规划研讨会。山东大学文艺美学基地主任谭好哲教授,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博导李克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科处处长唐家路教授、应用设计学院院长吕学海教授;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崔学荣教授应邀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会见了与会专家。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李中国教授主持。

  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和文学院院长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本学院学科建设现状与科研工作规划情况。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一致肯定了我校近期在学科建设与科研规划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学科建设要有所谋划、有所取舍,要重视特色;学科团队的建设和社会服务贡献同等重要;要更加注重建设师资队伍;要分层次进行学科建设。

  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有利于艺术学科凝练科研方向,明确科研任务和目标,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探索完善体制机制,立足社会实践,建设好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推动具我校艺术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服务于沂蒙、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教育学部,音乐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文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科研、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