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万名学子挥泪作别

2017-06-2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4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拨穗正冠,展翅高飞。6月23日 ,临沂大学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田径篮球场举行,10621名毕业生挥手作别母校,怀揣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

  

  临沂大学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喆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代表学校接受美术学院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的纪念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波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志愿者服务西部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通报2017届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情况;毕业生代表以文艺表演的方式表达此时的离别情绪。

   

  杨波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证书

   在播放视频《自信临大 致远未来——明天更美好》中,学校领导老师向即将走向五湖四海、天南海北的毕业生提出谆谆教诲,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铭记‘明义、锐思、弘毅、致远’的校训和‘实’的校风,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勿忘临大人应有的家国情怀”、“无论你们走向哪里,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希望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踏实的脚步去开创丰硕的人生”、“今天你们拥有灿烂的青春,明天你们拥有辉煌人生”。喜悦和感激的泪光挂在了广大学子的脸上。

   

  哭与不哭,都那么美

  “等待我们的是下一场青春吹响的号角,未来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永远都记得自己是临大的一份子”,传媒学院新闻系01班班长盛春园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今天我们以临大学子离开,明天我们将作为优秀校友回来。

 

我与校长有张合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