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在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8-08 16:1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历时近半年的“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8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共取得一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一举刷新我校在此之前大赛的获奖记录。本届大赛全省共评出金奖30项,银奖50项,铜奖140项,其中由外国语学院郭丽老师指导、李荣奎同学主持的“跨境电商-临沂吉朗进出口有限公司”在600余个省赛参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药学院张淳老师与商学院胡阿芹老师共同指导、药学院吕凯旋同学主持的“基于基因检测的化妆品精准定制平台”荣获银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唐燕老师指导、乔丙磊同学主持的“跨境电商B2C”以及物流学院刘国栋与孙朋杰老师指导、李景超同学主持的“百应校园+临沂鹏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郭丽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另外,我校“第一书记助手”项目队作为山东省推荐项目参加了大赛同期实践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与全国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近百个大赛项目队会师延安。项目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作为6个代表项目之一在高峰论坛做路演展示,并与延安市富县恒康高原绿色苹果专业合作社、富县富鹿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对接和落地签约。

  大赛自2017年3月6日教育部发文启动以来,历经校赛、校外专家点评辅导、专家推荐、济南片区海选赛、复活赛、金银奖决赛等一系列环节,历时近半年时间,各学院、指导教师、全体参赛同学都付出了巨大努力,我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这也是对我校在落实创新创业工作方面一次阶段性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