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两名学子荣获“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2017-08-08 16:1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鲍程一方、马金鑫同学分别获得了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大学组榜样奖、“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大学组出彩奖。

  鲍程一方,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患有“先天性伴肌营养不良型大疱性表皮松解症”这种皮肤与肌肉共同受损的严重先天遗传性罕见病,因摩擦而破溃的伤口每天都需要清理消毒,他一直忍受着常人不可想象的痛苦。大学期间,他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临沂大学学业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临沂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诸多荣誉。2016年7月,他被聘为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政务微博”学生编辑。

  马金鑫,临沂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任班长、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院学生会主席。大学期间,他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一等创新创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12月20日,祥申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向马金鑫同学注册的临沂不无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资120万元人民币,祥申投资代表赵鑫经理与马金鑫同学签署了注资合同。2017 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以“大智之星·榜样同行”为主题,于今年3月启动,通过学校宣传发动、学生自主报名、院系推荐、学校评选报送、网络投票、省级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榜样奖) 10名,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出彩奖)40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