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临沂大学成功举办

2017-08-13 10:2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8月6—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林江海;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迟峰、烟台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桂兰、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围绕“融合高校、跨越升级”的主题,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此次比赛可谓是山东省机电类产品的年度大比武,吸引了全省89所高校两万多名师生的近5000项作品参赛,涉及机械、自动化控制等多个行业领域。最终500项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作品160余项。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36项作品参赛,经过现场竞辩、ppt答辩等一系列角逐,最终共有6项作品获一等奖,11项作品获得二等奖,19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中,李志豪参赛组的“弹簧刀”式反多旋翼无人机以及马保俊参赛组的智能头部跟随式自稳车灯两项作品分获企业奖学金。左玉虎、孙雪梅等6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此外,我校获“卓越贡献奖”以及“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8月8日上午,第十四届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于我校沂蒙大讲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中我校师生积极配合赛会组委会的工作,履行承办高校的义务,各项举措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