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到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2017-08-13 10: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韩已鑫
play
" />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 韩已鑫)8月10日,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在办公楼502会议室会见了胡尊东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书圣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教学科研等内涵建设情况,指出,菏泽学院与临沂大学有着长久的友好交往历史,希望两校在今后办学实践中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胡尊东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指出,临沂大学的改革发展日新月异,在教师教育方面尤为突出,人事制度改革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胡尊东表示,菏泽学院和临沂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人才引进、学部建设、学院专业发展、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期间,胡尊东一行参观了我校红色馆及博物馆。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