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校内巡察组已经全面入驻被巡察单位、部门

2017-10-20 11:3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本届党委任期内要完成对全校中层单位、部门巡察全覆盖。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9月27日发布《巡察公告》为标志,本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从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资产管理处、第三巡察组入驻物流学院开始,巡察组相继进驻到了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沂蒙干部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至此,巡察组完成了第一轮对被巡察学院、部门的全面入驻,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张思峰,成员牟海善、解克萌、孔霞、王立斌分别参加了相关学院、部门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并就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做了说明;第一巡察组组长高纪平、第二巡察组组长蒋晓丽、第三巡察组组长邵长全分别在被巡察学院、部门动员会上就校内巡察的内容和方式等进行了动员讲话;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部门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首轮巡察工作的通知》规定,校内巡察的主要任务是:重点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进行巡察监督,着力发现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问题;巡察主要采取听取巡察单位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档案会议记录、召开座谈会、列席被巡察单位、部门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等方式。包括形成巡察报告、反馈、整改等一系列工作,第一轮巡察将于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