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慈善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

2017-10-21 09:1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本网讯 (记者 房玉莼) 10月19日上午,沂蒙慈善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基金会会长杨宁出席并讲话。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东升主持。

  王明福致辞,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立项成果。指出,临沂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临沂人民的鼎力支持帮助,学校也始终坚持把为老区发展、为地方服务作为办学宗旨,把“扎根沂蒙、服务沂蒙”作为办学方向。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家们的大爱之心、大义之举,是对临沂大学办学的鼓舞。沂蒙慈善基金会给予学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希望获奖同学化感激之情为进取之志,恪守沂蒙精神的内涵特质,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学校也将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不辜负社会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杨宁表示,沂蒙慈善基金会由部分企业家自愿组建,秉持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心系祖国、关注教育。希望获奖的大学生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奋进;要将慈善的种子撒播开来,传递下去,使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为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和回馈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海英教授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沂蒙精神专题报告,使获奖学生深受鼓舞。获奖学生代表张蓉发言,表达了感恩之心和立志成才之志。

  宣传部、社会服务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