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学子在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物理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01-05 11:0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物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获得了29个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2015级物理学专业获奖率达65%,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奖率达57%。

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是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的一个重要环节,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各高校学生踊跃报名,据统计共有33所高校的5379名学生参赛。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山东省促进物理教育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效率,适应科技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全校共有10个学院的181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竞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担了竞赛的组织、培训和考试等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