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办高层次社科课题申报论证会

2018-01-11 08:5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月6日,音乐学院、商学院分别举行2018年高层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并讲话。专家组成员,社科处、音乐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池福安对专家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2017年在省部级项目的立项上更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些成绩得益于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得益于广大社科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池福安希望专家组严格要求,为参加论证的老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师们要谦虚谨慎、精益求精,共同推动学校社科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论证会期间,专家们逐一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并从题目、框架等方面,就课题的严谨性、实用性与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而客观的论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能够立足国家和山东省的经济文化发展建设,开展站在当下立足未来的前瞻性研究,强化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思考和完善,形成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