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首届学生社团节乒乓球比赛在临大完美收官

2018-01-1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近日,作为临沂市首届学生社团节最后一项赛事活动,学生社团乒乓球比赛在临沂大学体育馆举行。

  比赛按照各县区、各直属大中专院校的选拔推荐情况,根据年龄段划分为初中组和高中(大中专)组,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每场团体比赛上场3名选手,女运动员必须上场比赛。对战两队分别安排队员进行单打、双打比拼,最后根据比赛团体积分确定排名。经过42场对战,临沂九中乒乓球社团、临沂二中乒乓球社团以零败绩的成绩稳居第一,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大中专)组一等奖。临沂十二中乒乓球社团、临沂二十七中乒乓球社团和临沂三十九中乒乓球社团、沂水一中朝阳国球社分列各组别第2名和第3名,获得二等奖。其他社团获得三等奖。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