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办2018春季大型招聘会

2018-04-16 16:3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记者 学通社 刘新雨)4月14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学校北篮球场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占仁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看望了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人员、各学院带队老师及毕业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了网上报名,经过筛选后准入768家优质企业参会,共有30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来自全省的2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4500多人,签约人数超过800人。

  来自山东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一位招聘人员说,“我们近几年招了很多临沂大学的毕业生。他们具有优秀的临大特质,非常受企业欢迎。”罗欣药业集团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认为,从往届临大毕业实习生来看,综合素质较高,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工作态度也很认真,希望能够与我校进行合作,培养他们企业急需的人才。鲁房置换的郭经理告诉记者,临大学子特别务实、肯吃苦这一点最能够吸引到他,所以选择来临沂大学进行企业招聘。

本次招聘会有几个亮点:一是首次设立心理疏导专区,现场专职心理教师为毕业生疏解心理压力;二是首次使用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运作,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便可扫码获取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三是招聘会在场地安排上采取了网格化分类编排,便于供需双方按需择优选择;四是用人单位档次大幅提升。本次参会共有大型国企、央企33家,股份制企业、上市公司89家,外资企业57家,学校理事会单位120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