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举办2018年教职工太极扇比赛

2018-04-16 16:3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记者 学通社 刘家豪)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一流校园文化建设,4月13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临沂大学2018年教职工太极扇比赛在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仪式由工会主席李彤光主持。

  王明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本次太极扇比赛共有26个单位参加,分为9组依次进行了太极扇表演。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规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学院获得第一名,机关工会、音乐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举办了一系列师生文体活动,宣传健康理念,倡导全民运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一流校园文化,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