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一行来访

2018-04-18 13:4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蒋杨
play
" />

  本网讯(记者 蒋杨)4月17日,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副院长孙云早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会见了孙秀丽一行。

  李喆向孙秀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及岗位竞聘等方面的改革推进情况。希望与山东交通学院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山东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孙秀丽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办学情况,对临沂大学的改革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临沂大学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工作扎实有效,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党建、人才引进培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孙秀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红色馆、肿瘤标志物检测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校园景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