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老年大学成立暨书法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8-04-19 17:2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本网讯(记者 房霞 学通社 韩已鑫)4月18日,临沂大学老年大学成立暨书法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临沂王羲之书法文化研究院院长、我校退休教师郑祖玉教授,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我校退休教师庄连峰教授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松波主持。

  仪式上,王明福与老干部代表钟士传教授为“临沂大学老年大学”揭牌,王明福与图书馆党委书记刘强为“临沂王羲之书法文化研究院”揭牌。图书馆馆长徐兴余为郑祖玉教授颁发“临沂王羲之书法文化研究院”院长聘书,并代表图书馆接受郑祖玉教授、庄连峰教授捐赠图书。

  王明福向老年大学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了青春年华,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年大学的成立,是学校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重要体现。希望老同志们在老年大学里“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老年乐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临沂大学老年大学书法班全体学员,美术学院师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