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副院长张业赏一行来访

2018-04-19 17:23: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蒋杨
play
" />

  本网讯(记者 蒋杨)4月18日,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业赏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会见了张业赏一行。

  孙常生向张业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孙常生表示,两校同为地方院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业赏介绍了滨州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大学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临沂大学在人事制度改革和科研院所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来访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李喆与张业赏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业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红色馆、肿瘤标志物检测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校园景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