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

2018-06-12 16:5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公布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名单,包括2013年首批建立的12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的和新增设的18个基地,统称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临沂大学在首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的基础上,本次再次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以下简称为研修基地)。

  研修基地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主要承担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培训任务,提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引导教师研究传承沂蒙精神,深入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帮助思政课教师深化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丰富思政课教学案例。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沂蒙红色文化资源,以沂蒙精神教育为主题,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自2013年以来,多次成功举办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深受研修学员、相关高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扩大了沂蒙精神在全国的影响,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实践研修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