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77周年校庆书画展举行

2018-06-12 16:5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本网讯(记者 房玉莼)“致过往,迎未来”。6月11日上午,庆祝临沂大学77周年校庆暨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书画展在美术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文玉主持。

  

  孙常生宣布庆祝临沂大学77周年校庆暨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向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感谢美术学院毕业生向临沂大学77周年校庆的献礼,希望同学们用在母校所学的知识和练就的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家贡献才智。

  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尹德辉分别致辞。美术学院2014级徐勇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本次展出的近300件艺术作品来自美术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书法学等七个本科专业的毕业创作,囊括了国画、油画、书法、设计、动画、服装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极具时代气息,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锐气和专业才华,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