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社工专业教学实习基地落户临沂市人民医院

2018-07-23 16:4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3月1日,临沂大学法学院与临沂市人民医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暨“临医社工联盟”成立仪式在北城新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法学院院长姚建涛,中国社工工作联合会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东,山东省医院协会医务社会工作专委会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尉真,临沂市健委副主任张秀丽,临沂市人民医院院长衡雪源、副院长王凤玲、李晓东、张培会等出席。仪式由张培会主持。 

   

  王明福致辞,向临沂市人民医院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向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双方协同培养优秀医务社工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展医务社工迈出了历史性一步,开启了院校携手共同促进我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服务民生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培养更多的优秀社工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王凤玲致辞,向临沂大学为服务沂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一定要与学校同心协力建设好教学实习基地,为师生提供便利的教学实习环境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工专业人才培养,共同推进临沂社工工作发展,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 

  王明福、衡雪源为临沂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姚建涛、李晓东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仪式后,我校法学院孔伟教授为“临医社工联盟”成员作了专题讲座,介绍了专业社会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我校法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临沂市人民医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工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