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2018-07-25 09:4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7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光怀主持。

  马凤岗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马凤岗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二是全面梳理教学管理制度;三是认真学习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吃透政策,明确标准,切实抓好落实与运行。相关部门要注意及时收集汇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赵光怀就师范专业认证任务分工、进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承担公共课程教学任务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