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领导检查暑期校园工作并看望一线人员

2018-08-08 16:2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许云超
play
" />

  本网讯(记者许云超)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和校园改造修缮项目的顺利实施,8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带领相关部门检查了暑期校园工作并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李喆一行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南大门”“圣贤园”“羲之湖”等校园改造修缮项目,看望了暑期值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李喆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询问施工进度和施工细节,听取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汇报。

  李喆向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暑期校园安保和施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暑期校园公共设施及绿化改造修缮任务重,时间紧,强度大,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困难,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校园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在开学前完成验收交接工作,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美丽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新学期、新同学。

  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