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9年拟招硕士研究生40人 专业硕士20人

2018-09-27 10:1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26日,临沂大学发布《临沂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19年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0人。

  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人,专业硕士20人。各学院拟招生人数详见招生专业目录,最终招生总人数以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各学院、专业的招生人数将根据实际上线生源情况作相应调整。

  据了解,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信息。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

  据悉,临沂大学2019年招收的硕士研究生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制为3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制为2年,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学制为3年。

  鲁南商报记者 孟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