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9-28 16: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本网讯(记者 房玉莼)9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部署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相关活动事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体委副主任、党办(校办)主任牟海善主持。

  王明福代表学校党委对文化节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体育文化节的重要意义,激发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引导师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二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办好全校师生的体育盛会,并制定细致周密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学校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让“运动有我,活力临大”成为广大师生认同并践行的校园文化。王明福希望相关单位以参与体育文化节为契机,做实学校各项体育工作,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一流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涛传达了临沂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活动方案;校体委副主任、校工会主席李彤光传达了工会体育工作安排。会议还介绍了临沂大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解读了2018年大学生篮球竞赛规程。

  校体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