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到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2018-09-30 18:4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记者 学通社 刘馨 寇晓晨)9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稽景涛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餐饮管理经验与方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在办公楼502会议室会见了稽景涛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立富对稽景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高度重视后勤服务工作,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条主线”,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后勤改革的新方法,更好地推进学校后勤事业发展。

  稽景涛对我校后勤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临沂大学后勤管理的经验值得借鉴,对山东农业大学下一步后勤改革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为高校后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稽景涛一行在张立富等人陪同下现场调研考察了我校学生餐厅。

  学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