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自然科学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9-30 18:4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学校自然科学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卢金荣就学院党委如何配合行政、加强班子团结、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介绍了经验做法,副院长王梁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在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团队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于禄鹏、史云飞、安娟三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在人才队伍、项目申报、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机械学院梁儒全教授就如何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发表了看法;药学院辛化伟教授就如何加强校地合作发表了看法。

  张书圣对资源环境学院在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资源环境学院的成功做法给全校理工科学院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平台和团队建设等主要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规划,找准研究方向,拓宽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和渠道,引进、培养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创新科研团队运行体制机制,提高科研团队建设实效,积极培育和申报科研平台,申请高层次项目,产出高水平成果,努力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水平,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学校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理工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相关学院学科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