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文化研究著名学者王志民到临沂大学山东沂蒙文化研究院调研

2018-12-04 14:1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2月1日,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齐鲁文化研究著名学者、山东沂蒙文化研究院首席专家王志民来我校山东沂蒙文化研究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会见了王志民一行。

  王明福对王志民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社科发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希望王志民给予我校更多关注和支持,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快速发展。

  王志民结合自己担任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工作的实际,对山东沂蒙文化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作为地方高校研究院,既要着眼于高层次课题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又要服务于地方区域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机构开放,内外联合,人员流动,机制创新”;坚持创新意识,围绕重大课题做出研究品牌,争取实现重大突破,取得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影响。

  座谈会后,王志民将《序论齐鲁文化》一书赠与山东沂蒙文化研究院。

  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社科处、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沂蒙文化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