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自然科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8-12-04 14:18:00 来源: 浏览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召开临沂大学自然科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书圣强调,要围绕关键科学问题,形成稳定持久的科研团队;从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入手,依托优势学科打造强势专业;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引进人才待遇;要实施一流学院行动计划,真正发挥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建设学科覆盖下的专业建设,落实新工科实践教学环节,实现学科专业建设一体化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恩允传达了《2019年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建议(草稿)》;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傅尊伟介绍了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情况;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王粱做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就《2019年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建议(草稿)》进行了讨论。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