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学创新联盟到临沂大学交流

2018-12-21 17:1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2月20日,国际大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程长虹一行来我校,就大学科技园建设、人才培养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会见了程长虹一行。

  池福安对程长虹一行表示欢迎,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实现我校“创新创业型大学”办学目标的重要渠道之一,对拓宽办学渠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人才培养培训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教务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要围绕大学科技园建设、小语种专业建设、师资外聘、研发机构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创新创业等领域,加强论证,利用好国际大学创新联盟资源,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把合作落到实处。

  程长虹简要介绍了国际大学创新联盟近年来在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科技成果孵化、师生双创工作、研发机构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密切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临沂大学建设及临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