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到临沂大学考察交流

2019-03-06 17:4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蒋杨
play
" />

  3月6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党委副书记李国华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会见了谭秀森一行。

  李喆对谭秀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交流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人事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推动两校事业向着更高目标发展。

  谭秀森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临沂大学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和商贸物流优势,走出了一条地方大学发展的特色路径。希望两校密切交流,充分借鉴我校人才引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促进两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谭秀森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山东省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水土保持与环境保育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农业科技园区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