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体育委员会工作部署会

2019-03-15 17:0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体育委员会工作部署会。学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党办(校办)主任牟海善主持。

  马凤岗讲话中指出,体育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当作全局性工作抓紧抓好。他对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要做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二是要组织2019年体育赛事,积极开展各项群体性活动,吸引更多师生积极参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三是要真抓实训,保持优势、铸造品牌,争取达到体育项目的“一院一品牌”,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四是要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好体育安全工作,确保体育活动、体育教学、体育赛事安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体委副主任、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涛传达了学校2019年校体委工作计划;校体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李彤光传达了2019年教工运动竞赛计划;会议还介绍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竞赛规程。

  根据学校2019年体委工作计划,举办大学生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环校长跑等赛事的同时,还将举办电竞比赛,为全校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