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在临沂经开区中德模具工程技术中心揭牌

2019-03-21 11: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3月19日下午,临沂大学与中德模具工程技术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德模具工程技术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峰武,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党委书记石绍峻,重庆大学模具研究中心主任、中德模具技术中心主任周杰等出席。仪式由欧美科技产业联盟主席、中德模具技术中心副主任邵青山主持。

  孙常生、鲁峰武为临沂大学与中德模具工程技术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孙成通教授介绍了学院情况,表示学院将依托产学研基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新工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把产学研基地建成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

  周杰感谢临沂大学对中心建设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临沂大学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中心利用实验设备与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推出合作成果,促进中国先进成形及模具产业发展。

  中德模具技术中心副主任、我校教师孙雪梅博士介绍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中德模具工程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