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就党委巡察工作到临沂大学考察

2019-07-11 14: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7月10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伟一行3人来校考察党委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洪东会见了刘伟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张洪东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全方位全覆盖开展校内巡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方法、新路径,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伟表示感谢,介绍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临沂大学以抗大基因和沂蒙精神办学,取得了了不起的办学成就,尤其是校内巡察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积累了先进经验,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两校互相借鉴,做细做实校内巡察和日常监督工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我校纪委副书记李培苍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内巡察开展情况。双方就高校纪检监察制度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刘伟一行还参观了溯园等校园文化景观。

  学校纪委监察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