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9-07-11 14: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卞青山
play
"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精神,推进临沂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7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临沂大学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秀文主持。

  马凤岗根据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初步遴选情况,深入剖析了我校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我校一流专业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他要求各学院和部门要按照“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分类发展的专业建设思路,从三个方面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一要尽快形成临沂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方案;二要根据上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文件,迅速深入研究一流专业目标任务,形成专业建设方案,重塑教学流程;三要分解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任务,定量到人。

  会上,教学质量与监督办公室主任赵光怀传达了小学教育与制药工程专业模拟认证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计划。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研讨会”会议精神,以及我校有关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方案。

  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