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

2019-07-17 14:1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高菲
play
" />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红十字会等6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对2018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表扬的通报》,对2018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全省342家单位予以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同时授予数学与统计学院同新社社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血是生命的源泉,文明是生命的曙光。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立德树人、促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鼓励全校师生奉献爱心,挽救生命,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无偿献血工作也成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一大亮点,以号召临大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