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陈光巨教授为临沂大学师生作报告

2019-07-17 14:1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 />

  7月1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中国高教学会教师分会副会长陈光巨应邀在校友中心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专题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主持报告会,并为陈光巨颁发临沂大学特聘教授聘书。

  陈光巨以“大学发展的策略:培育人,激励人,成就人”为题,深入分析了高校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实施正确的人才培养战略、模式,并阐释了教师队伍优化、人事制度改革、组织治理结构等方面的问题。报告指出,高校应建立新的教学体制,实施新的教学方法,从而深入推进学校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

  来校期间,陈光巨一行参观了我校红色馆、山东省地质与古生物重点实验室和校园。

  我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副院长等参加报告会。

  陈光巨,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会副会长,中国高教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副会长。在化学反应机理、分子结构与性能、教育教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研究。成果主要发表Biophys.J.,J.Chem Phys.,Chem.Phys.Lett.,《高等师范教育研究》等杂志。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基金各2项。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国家教委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