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2019-10-14 16:3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刘家梅
play
" />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2室召开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恩允主持。

  张立富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把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严格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统计工作。四要统一统计口径,加强数据的科学管理。

  会上,刘恩允处长具体部署了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有关事项的通知》、统计内容以及系统安装。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统计的处级干部及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